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我們應該走好自己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我們應該走好自己的“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我們應該走好自己的“路” 標籤:做好自己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路”,我說的路不是指我們平時上學、放學所走的路,而是人生的道路。十二歲,是人生的轉折點,也是學習的黃金時期,但是五歲也是同學們好奇心最強的時期,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是自己的前途黯淡,嚴重的還有可能走上犯罪之路,所以十二歲時我們要走好自己的路,使自己不要誤入歧途。

  十二歲的我們就如一棵小樹苗,在不知不覺中長高、長大,好的學習習慣會使人受益一生,但當在小的時候染上惡習就應該立刻改掉,不然以後就很難改,甚至改不了,就像一棵小樹苗一樣,雖然被風吹歪了,但只要人們把他扶正,再用些棍子把它定位,以後還是會長成參天大樹的,但如果在他還是小樹苗的時候被風吹歪而不把他扶正的話,等他長成大樹時,樣子會不好看,還有可能長大以後數的頭重腳輕,把根壓斷了就會使那棵樹死亡,而到那時候再想把他扶正已經不可能了。在我們這一代,有許多人都是獨生子女,因此在家裡嬌生慣養,在生活上遇到一點點挫折就馬上就退縮了,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在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在廁所里,有一個讀一年級的小孩睡到在地上,居然坐在地上哭,不會自己站起來,非要等老師來福他才可以。

  十二歲的我們就如一棵小草,在生活中常會面對各種磨難和痛苦,但面對這些磨難和痛苦,我們更應該勇敢的去面對他,克服它,而不應該知難而退。只有這樣,生命之草才會長得更茂盛;只有這樣,我們以後的人生之路才會更加美好。

  到了十二歲,我們要明白我們以後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我們應該頑強拼搏,克服困難,勇敢的前進。只有這樣,當我們走到人生的終點是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郴州市一完小東校區六年級:曹沛文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我們應該走好自己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我們應該走好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