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明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所有為祖國而犧牲的人們您好: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你們已經為我們的祖國的明天犧牲了,雖然你們已經犧牲了,但是你們的精神我們將世世代代傳揚下去,成為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帶着鮮艷的紅領巾,使我想到了你們是如何用自己的生命才換來今天的輝煌,這紅領巾上,有我們千千萬萬革命人民的鮮血。戴在脖子上,紅領巾顯得格外沉重,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今天我們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想起了為祖國而犧牲的烈士我又想到了那些中國的漢奸走狗,“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也只能用賣國求榮這個詞來形容他們了。而那些為人民利益而死的人,就是死得其所,為人民工作的人是受到人民的景仰,而那些欺壓人民的人是受到人民的歧視。、那些為新中國而奮鬥的人民,為了新中國而逝犧牲的戰士,把自己的生命和鮮血鑄成一座不朽的豐碑,永遠矗立在人們的心裡。因為有了他們的犧牲和奮鬥,共和國才有今天的繁榮和富強。我相信:你們的英雄事迹會永遠留在中國人的心裡,值到永遠,永遠。

  此致

  敬禮

  保定市北劉小學六年級:寂寞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