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出去玩。下午,我們一起乘11路車回家。我們走到了快閣苑大橋的上坡時發現幾個小孩正在橋邊上的一條僅有半米多寬的小路上玩。這條小路旁是幾尺寬的花壇,種着一些花花草草,還有幾米高的樹。就因為有了這個花壇,所以小路便與橋正中的水泥路隔絕了。以前小路沒裝欄杆,路人都不敢往小路上走,生怕摔着,現在小路上裝了欄杆,大家都往小路上走,摔倒了也沒事,但一些七、八歲的小孩依舊可以從橋欄這邊鑽到那邊,因為橋欄是設在小路上的,所以橋欄另一邊還有一鞋多寬的空隙。有些小孩閑着沒事幹,就經常鑽到橋欄另一邊,扶着橋欄走,比誰膽大,能走到橋上。這不,那些小孩子又在玩這種危險遊戲了。

  突然,我發現一個正在玩這種危險遊戲的小孩身體抖了一抖,很危險,我急忙拉着金荻炯跑過去,扶住那個小孩,又讓他馬上鑽到裡面來。我和金荻炯把他扶進裡面后,我們開始勸他不要玩這種危險遊戲了,還說了許多這種危險遊戲的壞處,小孩子顯然還小,我們說的話十有八、九聽不懂,但至少那句“掉下去的話,後果是很嚴重的”聽懂了,還向我們點頭,說自己再也不玩這種危險遊戲了。聽了這話,我和金荻炯這才放心的離開。

  路上,我還特意回頭一看,呵,那小孩果真不在玩這種危險遊戲了,mygod!他竟然學着我的樣子,批評教育那些躍躍欲試、蠢蠢欲動、對爬欄杆無比熟悉熱愛的、比他還小的小孩子們,我外笑內……暈!

  四小六年級:帥氣的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