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清人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人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恨做作,我恨虛偽。表面上鐵的不行,內心中卻把我們當仇人。不要猜了,那些人心裡肯定很清楚。 

  還有,我最討厭冤枉我的人了,誰要你那臭錢了,你沒給我們面子,我也用不着給你留情面,當初,我瞎了眼,認你當哥哥。你一句話:為了錢,就否定了我們。我們要過你一分錢嗎?沒有!好像你是受害者似的,我們這樣被你冤枉我們最痛苦了,沒人找你聊天,哼,我還不是一樣,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人聊天的。不知道聽了誰的胡言亂語,背後說人壞話,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比不上別人就耍陰謀詭計,無敵鄙視。給乞丐都不給我們,你給過我們一分錢嗎?對啊,你是該多給乞丐了,沒同情心的傢伙。 什麼叫事實擺在眼前。我們只不過幾天沒上QQ,上QQ沒和你聊天,就在那懷疑。我也很懷疑,你是不是太敏感了啊。想認真補課,就說我們不理你,說我們為了錢,我們什麼時候說急着要帽子了。你也是SJB,別說我罵你,你就根本沒給我們面子,你不仁,我不義。我一生中從沒這樣過,就你這個男的,害得姐妹們對我們三個流言蜚語滿天。從今天起,我決定了:走自己的路,讓那些愛亂說話的SJB說去吧,我不怕;你們瞧不起我,是吧,等着!比過你,我有信心。 

  6.1班的那群男生,(除個別外)沒一個好貨,竟然敢誣陷我。什麼叫我們是為了錢才和他做朋友,哼,你們才是為了錢。彭春橋你個SJB,我要過黃的一分錢嗎?賊喊捉賊,最可恥了。誣陷別人的人最SJB,我一輩子BS。我最恨了。 

  我的媽媽啊,有了6.1班男生的對比,我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還好點(吼吼,實話)。我們班的男生,才不會耍心計,從不懷疑我們女生。 

  人心險惡啊!偶爾怎麼一下,就被認為,唉,不想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看清人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