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夢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夢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調皮的小表弟,他叫范旋周,今年兩歲了。他的皮膚像雪一樣白,臉像蘋果一樣圓,淡淡的眉毛,黑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真是非常的可愛!

  夢林有的時候非常的可愛。記得有一次,他穿了一件大熊貓的衣服,真像一個大熊貓(因為它本身就像一個大熊貓,所以穿上這件衣服以後就更像大熊貓了)!我坐在姥姥家的炕上,正一本正經的教夢林玩智力遊戲:剪刀、包袱、捶。我是“屢戰屢勝”而夢林卻是“屢戰屢敗”。夢林見自己贏不了,便耍起賴皮來——直在床上打滾。我看到他這個可愛的樣子,不禁叫起來:“小熊貓,小熊貓……!”不知怎麼回事,夢林立刻安靜下來,剛才得不愉快全部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只見夢林模仿大熊貓那笨手笨腳的樣子——彎着腰,再把兩個小手攥成兩個“眼睛”放在眼睛上,用這樣獨特的方法來表示這是大熊貓的兩個黑眼圈,我不禁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夢林有時候也特別調皮。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完了飯,便高聲叫道:“吃飯了。”這時,夢林可成了大忙人,他嘴裡不停地說著:“吃,吃……”而且還拉着舅母往飯桌邊走去。舅母故意說:“我不吃,你先吃吧!”這時。夢林可不高興了,不過他還在這裡等着,好像在等舅母回心轉意。舅母瞧見夢林這副模樣,便笑着說:“好,吃,我吃哈!”夢林聽到這句話立刻“由陰轉晴”,欣喜的跑到了桌邊,做到了自己特定的位置上。

  這就是我的小弟弟,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熊貓”。

  山東日照五蓮縣職工子弟小學六年級:小荷初露尖尖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夢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夢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