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小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小豆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小豆豆 

  他有一張紅撲撲的蘋果臉,上面點綴着兩顆會說話的小眼睛。他那櫻桃小嘴只要一打開,就會說出一大堆無人能懂的“火星文”,那可真是如同黃河流水泛濫一般滔滔不絕。他就是我的表弟——小豆豆,全家人的“開心果”。 

  豆豆雖然只有兩周歲,但卻十分聰明,或許是腦袋瓜兒天生就比別人大的緣故吧。平時我們吃剩的果皮就全都交給我們的“豆豆特工隊”來搬運了。隊長豆豆在我們之間徘徊,每扔進一個,他就會為自己鼓掌,全家人哄堂大笑。家裡瀰漫著幸福的氣息。 

  身為“豆豆特工隊”的隊員,我接到了一個無比神聖而又艱巨的任務——教豆豆說話。首先,我要先將“火星文”轉換成“地球文”。我像個瘋子一樣在他面前教他“爸爸”“媽媽”,但他就是不理我,還用他那鋒利的“爪子”在我的臉上留下了傷痕。最後終於會說了“媽媽”,全家人在一次被這個“開心果”弄得合不攏嘴。 

  是這個“開心果”把這個家一次又一次的緊緊連在了一起,我愛我的小表弟——小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小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