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鼴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鼴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鼴鼠

  宜昌天問學校 602班 朱佳辰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挖地的小行家!”嘿嘿,我就是小小的可愛的鼴鼠!不不不,別誤會!我是一隻好鼴鼠!不是偷吃莊家的那種!我可是有名的地理專家呢!不過,我可不是經常露面的,我家住在深深的土地底下。我只以吃蚯蚓和一些害蟲為生!

  我鑽出地面來透透氣,散散步。外面的空氣真清鮮!哈!那不是金龜子么?“嗨!金龜子,最近生活得怎麼樣?”他喜氣洋洋地說:“我媽媽又要生小寶寶了!”“是么?那太好了!回頭請我吃喜糖哦!”“嗯!”說完,他便跑向了動植物醫院……

  我繼續往前走着,那不是百靈鳥么?我大步走上去,“百靈姐!”她不緊不慢地回了一聲:“唉,小鼠弟呀!什麼風把你吹出來了?”我說:“在地下呆時間長了,總得出來透透氣么!對了,你最近有沒有什麼演唱會?給張票吧!”她又不緊不慢地說:“行,明天下午!”說完便急匆匆飛上了天空。“OK!不見不散!”我對着天空大喊道,心裡樂滋滋的。我又來到湖邊,看看,湖裡的魚兒正無憂無慮地游泳呢!垂柳姑姑的的頭髮都垂到水裡了,柳樹姑姑跳起了婀娜的舞姿,長長的頭髮垂在湖裡畫著粼粼的波紋,真好看!哦!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家了,不然媽媽就要擔心了!我連忙“鼠”不停蹄地匆匆趕回去,鑽到地下一看,“啊!地殼開始運動了!這麼急促,難道?難道?是地震!”我趕緊回家,“呼!”我鬆了一口氣,媽媽已經逃走了,桌上還有小字條呢!我趕緊通知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這時候,我的頭上閃過一道黑影,啊!那不是外號“大嘴”的烏鴉大叔么!我說:“烏鴉大叔!你飛得快,嗓門高,你快去告訴其他動物,要地震啦!”烏鴉大叔卻說:“萬一他們不信呢?”我朝天上大喊:“你是百發百中的烏鴉嘴,誰不聽你的,誰不信你的,誰就會倒大霉!” 他點了點頭,飛快的向前飛去……不好!失策失策!我還是趕緊去通知小動物們吧,嗨,誰叫我是一隻有責任心的鼴鼠呢!

  指導教師 楊華梅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鼴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鼴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