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嗯!這道題有點兒難,我得認真思考。”表妹握着筆喃喃自語道。 

  看,坐在書房裡的椅子上的是一位小小數學家------我的表妹蘇新。 

  別看她的眼睛小,做起數學題眼睛可“大”了。如果你拿些一般的數學題給她做,對她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唰唰唰”。不到10分鐘就做完了,這10道題不用10分鐘就做完,真了不起。我打從心底里佩服她。 

  好了,現在我來告訴你:我的表妹長着一雙小眼睛,有一挺拔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唯一的特點就是-----愛思考。這個特點只對一個科目情有獨鍾,那就是------數學。 

  談起她與數學發生的趣事,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使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她在做數學題時那種刻苦鑽研、堅持不懈的精神。 

  有一次,我去表妹家玩,一進門,就看見她在書房裡做數學題,我輕輕地走進書房,一看,這些是五年級最難的奧數題,她剛升五年級不久,就做這種超難的數學題。“哇,蘇新,你好棒哦!”我羨慕地說,她只淡淡一笑,又繼續做她的數學題。過了10分鐘,她停下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說:“哇!終於做完了。”我拿起她的數學題幫她檢查,哇!居然全對!我又一次在心裡暗暗地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表妹,我的一個愛思考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