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2歲的表妹,是我小姨的小孩,她來自日本,所以我們都叫她“小日本”。 

  “小日本”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烏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睫毛很長還略微有些卷,肚子圓圓的像個西瓜,大大的腦袋留着櫻桃小丸子的髮型,活脫脫一個洋娃娃。 

  表妹今年來中國時,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歡笑。一次,表妹很想來我們家,但是她媽媽不想來,於是她拉着媽媽的手說:“去哇,沒關係。”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我的表妹還有一個妹妹,才1歲,大家更喜歡小的,特別是我的外公外婆更是喜歡。每次洗澡都是外婆給小的洗,大的則留給她媽媽洗。有一次洗澡時,表妹對她媽媽說:“媽媽打婆婆。”她媽媽問:“為什麼要打婆婆?”表妹說:“婆婆不喜歡我,喜歡小妹,我要告訴爸爸。”這麼一個小不點,就學會了爭風吃醋,真是有趣。 

  時間過得很快,表妹一家回日本了。家裡頓時變得冷清了許多,屋子裡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我的心裡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表妹就好像是歡聲笑語,她走了,歡聲笑語也跟着走了。現在我只能在電腦上跟她們聊天,表妹也很想念我們。有一次她對我說:“姐姐你過來啊!”我說:“我過不來。”她說:“騎單車過來哇。”我說:“我騎不到那麼遠。”她說:“騎單車騎不到,就騎摩托車過來哇。”這充滿童趣的話,彷彿又讓我回到了從前……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漂亮、可愛、充滿童趣、讓人忘卻煩惱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