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鄺千津,她長着矮小的身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個肥嘟嘟的肚子,可愛極了。 

  我的表妹千津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一天,我做完作業去她家找她玩,只聽見正在廚房炒菜的姑姑說:“敏敏,找津津嗎?她正在房裡做作業呢!你在客廳里等一等她吧!”我就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等出來一起去玩,1分鐘、2分鐘、3分鐘……1小時過去了,她還沒有出來。我有些不耐煩了,準備離開她家時,她才從房裡走出來,說:“表姐,對不起,我做作業做得太久了。”我聽了,就問她:“你做什麼作業做這麼久?”她說:“做摘抄啊!”我說:“我摘一篇頂多10分鐘。”說完,就立刻跑進她的房間看她的摘抄簿。哇!十幾個優美的詞語、十幾個優美的句子,而且很工整啊!看完后,我的臉一下了紅了。我做摘抄時馬馬虎虎應付一下,而她……“敏姐,你叫我去玩,現在怎麼不去玩了?”我反應過來,就拉着千津立刻跑去她家樓下玩。 

  千津不僅勤奮學習,而且還善解人意。這個暑假,她知道我要去香港迪士尼玩,於是她就叫買關於小熊維尼之類的東西(因為她最喜歡小熊維尼)。可是,我一去香港迪士尼裡面,就太高興了,竟不記得她叫我買關於小熊維尼之類的東西,當我出了香港迪士尼,才想起了這件事。第二天,她打電話來問我:“敏姐,買了小熊維尼之類的東西嗎?”我跟她說忘記了,我想她一定哇哇大哭,但是,出乎我的預料,她沒有哭,而是說:“算了,敏姐,你一定是玩得太高興了,不記得了,下次有機會再買吧!”我聽了,心裡非常感謝她的善解人意。 

  我的表妹千津,她的勤奮好學和善解人意,值得我學習,我的表妹千津不愧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