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佳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佳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佳佳雖然今年只有7歲,可卻很有耐心,每次問問題時,准能令你答到口乾舌燥為止. 

  有一次,佳佳來我家玩,看見了我新買的扇子,我連忙走過去,用被子把扇子蓋住.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東西,要是被她看到后,准沒好下場—她回一直提問題,把你弄到不耐煩了才肯放手.可這哪裡躲得過佳佳的"火眼金睛"呀,只見她向我走過來,毫不客氣地翻開被子,問道:"這是什麼東東呀!”“只是一把扇子.”說著,我把它拿出來給佳佳看,可她還是不甘心,又說道:"那它怎麼會有那麼多葉片呢?而且它還可以摺疊,我怎麼沒有見過呢?”“這``````.”幾句話就把我問得目瞪口呆.唉,真拿她沒辦法. 

  佳佳不但說話打破沙鍋問到底,而且還具有不可思議的表演天賦. 

  那是在"六一”兒童節前幾天,學校決定每個年級都要出兩個節目,佳佳有幸被老師選上了,參加了二年級兩個節目的演出.其中有一個是歌伴舞節目《你是我的玫瑰花》.自從這以後,佳佳每天都在家裡練着動作,邊跳邊唱起了歌,練得可認真了,連我都不得不稱讚她.如果是我的話,早就懶在一邊呼呼睡大覺了.終於,演出的那天晚上到了,佳佳迫不及待地走上了舞台,伴着那動聽的歌聲跳起舞來,活像一個蝴蝶翩翩起舞.曲終,兩個人向觀眾致謝,隨後,響起了一陣陣掌聲``````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表妹—佳佳,是一個有耐心的舞蹈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佳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