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HELLO,同學們,在剛剛過去的“超級女生”熱潮中,你一定十分的興奮吧!記得有一位大姐姐唱過一首《我是女聲,特別的女聲》,今天,我就讓你聽聽,由我主演的《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

  我是男生,管閑事的男生。

  我愛管閑事,也有“性別”主義觀點,當我看到我的男同胞被女生“追殺”時,我總會一躍而起,拔刀相助,當然,自然也會被女生“通緝”。有時候還會身陷“魔爪”。路見不平一聲吼,風風火火闖九州嘛!我愛管閑事,也有班級榮譽感,有時,班上“群雄四起”,那時“女戰士”抵抗不了,我就會放出“獅子吼”,班上就會安靜,有的小精靈還會說:“李曉?只要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一抖!”

  我是男生,調皮的男生。

  調皮是男生的本性,有一天,老師下課在和我們聊天,我一不小心,脫口而出:“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我班一個張顥隨,他呀長得像猩猩,他還上課冒金星。”剛剛說完,我立刻唔着最逃之夭夭。後來免不了被老師一頓教育。兄弟,快借一塊創可貼用用,幹什麼?封嘴唄!

  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想交個朋友嗎?

  六年級:崔家銘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生,特別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