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解放軍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解放軍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您們好!

  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最真誠的問候!

  最近,我們學習了《太陽與士兵》這一課,我被您們堅強的意志和對祖國的熱愛與感恩之情深深感動了。

  您們堅守在烏蘇鎮哨所——我們偉大祖國的“東方第一哨”,您們第一個把太陽迎進祖國,您們年復一年,在冰天雪地中迎風站哨,您們這種對祖國無比熱愛和忠誠的吃苦耐勞精神,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當我讀到“既然我們像界碑一樣立在這裡,我們就要用我們的手,我們的腳,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心靈,構築一道堅固的防線。”時,我深深感到了您們就像界碑一樣構築堅固的防線,不畏艱辛,紮根邊防的堅定決心和遠大理想。

  每天陪伴着您們的太陽是這樣說的:“一年一年,我眼睜睜地看着你們踏雪巡邏,鑿冰取水。你們立身於中國最東端,立身於最冷達零下四十攝氏度的冰天雪地之中,但你們迎風站哨的形象仍在,爬冰卧雪的英姿依然……”

  啊!零下四十度!聽了這句話,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那該多冷啊!在我們這裡,溫度到達零度時,就開放了暖氣,我們都坐在溫暖的教室里上課;而您們卻在零下四十攝氏度的冰天雪地中迎風站哨,爬冰卧雪。您們的意志多麼堅強啊!這使我想到自己,在那麼好的環境中學習,我卻不能專心聽講,愛做小動作的壞毛病總是改不了,和您們在冰天雪地中連站幾個小時的英姿相比,我真感到慚愧!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您們無愧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您們為了祖國的安寧,人民的幸福,無私奉獻了自己的青春,您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們,是值得我們永遠學習的楷模!

  此致

  敬禮!

  徐軻

  2013年9月27日

  六年級:徐軻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