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展信祝佳! 

  當您翻開這封信時,也許是舉國歡慶,合家團圓的除夕夜;也或許是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新年即將來臨,祝您新春快樂!再祝您能在您那平凡而又神聖的崗位上捷報頻傳,再創佳績!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在我們的心中,您是藍天下最勇敢,最可愛的人!在這新春佳節里,大家都與家人團聚在一起,品着美食,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而您卻要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衛着人民的安全。這次的5·12汶川地震一發生,你們就馬上趕往四川災區。你們不顧個人安危,想盡一切辦法救出了倖存的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是你們,偉大的解放軍叔叔,在那片廢墟上將希望之火重新點燃! 

  哦,對了,忘了向您介紹我了!我叫洪歡婕,性別呢,跟媽媽一樣。我就讀於漳州市龍師附小六年一班。我們學校坐落在美麗的九龍江畔,是一所經歷百年風霜,歷經人間滄桑的小學名校。如果哪天您有機會走進我們學校,會看見莊重的旗台,漂亮的花壇,整潔的校道,繁茂的大榕樹,蒼翠的綠化帶……這一切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如果您置身其間,一定會感受到我們學校春天的氣息——那樣蓬勃,那樣馥郁芳香。 

  我所在的班級呢,是一個舒適的“大家庭”,這個“大家庭”由69名同學和2名同學組成。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十分敬業的老師,而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我們班是一個十分團結的集體,所以每年都獲得“先進班級”的稱號呢! 

  好啦,介紹完的學校,所在的班級,該說說本人啦。我是個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人。今天已是畢業班的學生啦。唉,畢業班嘍,作業自然就多了,壓力自然就大了,現在可不如以前那麼輕鬆啦,面臨著即將來的的畢業考。可要加把勁啦! 

  解放軍叔叔,沒有你們的犧牲奉獻,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就沒有祖國的繁榮富強;就沒有今天的社會穩定和人民的安居樂業。你們的豐功偉績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並不斷地激勵着我,要以你們為榜樣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夜深了,外面已是滿天星斗。紙短情長,希望在遠方的您能感受到我對您的深深敬意!最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