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水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樂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答應過帶我和哥哥去水上樂園玩,可是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而一天一天的推遲,直到8月14日下午,我們出發了。

  剛邁進大門,我就被快樂纏上了身。我和哥哥換上衣服在更衣室外焦急的等候着媽媽的到來。哇!媽媽穿上泳裝簡直就是美女出浴,就這樣我們進入了第一個水池??兒童戲水池。我們在裡面坐了一會兒覺得比較無聊,就進入了海浪池中。

  海浪池的水是越來越深的,最深的有1。7米呢!我又興奮又緊張地向裡面走去,“哇”!我浮了起來,腳也碰不到底了!我緩緩地漂了出去。可是老媽還被困在裡面,我拉住了她的手,吃力的用我的另一隻小手在水裡吃力的划著,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出來了。

  我們又去了有滑梯的水池中,我從龍的尾巴鑽了進去,又從龍的嘴裡滑了下來,濺了一臉的水。我突然看見一個好幾個大台階連在一起的東東,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了上去。當我看見我千辛萬苦爬上來的成果以後,我立刻倒地,原來只是一個水只到我腳脖子的水池而已,氣死我也!

  我們去了最後一個水池,上面有一個噴泉台。我跑到噴泉台上面洗了一把澡。又看見有一個空中繩索,我的哥哥迫不及待的向上一抓,撲通一聲掉進了水裡,真可憐。然後我便踩在媽媽肩膀上過了一次,阿!真險!

  讓我影像最深刻的是滑坡,也是我玩的最在行的一個。我貓的一下衝到游泳圈上,游泳圈和我一起沖了下去,我便從游泳圈上飛了出去,掉進了水裡,濺起一片水花,真刺激!玩着玩着便聽見廣播里說:“紅色高台花道開通了”!我們便去看了看。一個人從一個筆直的坡子上滑了下來,叫聲震耳欲聾。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我們也要回家了。今天我獲得了很大的收穫,比如說:學會了一點游泳的技巧、知道我長大了等等!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