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叫····我不告訴你,等我給你介紹完了,我想你也就知道了個大概齊了。 

  他呀!長了一對兒會“發電”的眼睛,只要一來客人,他就把所有的“花招”都用上了。他除了會用眼睛招人喜歡,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兒,無論嬸嬸說了一句小弟弟不喜歡的話,他馬上就會跟媽媽辯論一番,別看他年齡小,他可真是人小志氣大呀!最後嬸嬸還是拿他沒辦法。他呀!還梳着一個桃形的流海,只要遇到好笑的故事,他就會笑個不停,他最喜歡聽我說“老臭蟲”,他一聽我叫他老臭蟲他就會笑個不停。只要他一笑,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可以說像一隻彎彎的月亮,可愛極了。 

  別看他人小,但他卻很勇敢。小弟弟很胖像一隻胖企鵝。走起路來嘎油嘎油的,只要見到他,就連去南極的路費都省了。別的小孩兒一見針就哇哇的大叫,可是我的小弟弟就只把眼睛閉上,當作遊戲一場了。可是一旦針紮上了,別人想幫他粘粘膠布,他也是大聲的叫。只有二姨才能“幫”他有很多人第一次見了小弟弟都說他可愛。 

  小弟弟還特別愛乾淨,幾乎每天都要洗臉,洗腳,洗襪子,洗過後還特別的乾淨。還會拿着洗過水拉拉的襪子放在炕頭上,還會大嘆一聲嗨!一家人都拿他沒辦法。 

  他也是一個愛“惹禍”的小傢伙,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看《喜羊羊與灰太郎》可是我光顧着看電視了把小弟弟手裡拿着一把小剪刀在剪紙呢,當我一回頭就發現他已經把炕席給剪了,你說他淘不淘氣吧!他的臉也是說變就變,當叔叔把它打了一頓后,他就又跟我們有說有笑。就連外人見了也會笑破肚皮。 

  他,哈哈哈哈哈哈,他就是我可愛的小弟弟,嘻嘻嘻嘻! 

  我想你應該了解我那可愛的小弟弟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