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弟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弟,他有一個大大的頭,像一個小和尚,鋥亮鋥亮的,有人說他像一個小冬瓜,他的臉蛋胖胖的。他有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有一張櫻桃的小嘴,笑起來兩邊都有小酒窩。 

  他有時調皮有時很可愛,他調皮的時候也很可愛,有一次他把我的玻璃杯子摔碎了,我很生氣,這時我的弟弟知道幹壞事了,就趕快對我說對不起,這是我原諒了他,她可愛的時候是非常可愛,又是他會哄你小,做一些鬼臉,非常可愛。他最可愛的是看到電視上有跳舞的他就會扭扭屁股。我看着就想笑,有時候看到電視上有警察他就會拿着小手槍說我是警察。他長大想當警察,看到警察救敬禮。是個小警察迷,有時他拿着小搶對着我,我是警察。你說他可愛不可愛。 

  這就是我的小弟,可愛的小弟,爍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