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你一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你一盞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金錢是那麼微不足道。人生在世,不應該只膜拜在金錢的腳下,也可以讓友誼、親情填滿你的人生。有句話這樣說:“金錢不是萬能的。”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失敗是那麼可靄可親。不應該咒罵失敗給你帶來的痛苦,因為他也給你帶來了不同凡響的禮物。有句話這樣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微笑是那麼笑容可掬。每天微笑看待人生,微笑看待自己,微笑看待別人。這麼做,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有句話這樣說:“每天笑一笑,煩惱全忘掉。”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成功是那麼輕而易舉。當你看到天才在頒獎台上向大家微笑時,你會覺得成功,可望而不可及。可是只要你用心對待成功,你也會覺得成功並不難。有句話這樣說:“只要你渴望成功,你便會成功。”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靈感是那麼源源不斷。不要抱怨靈感沒有來到你身邊,更不要抱怨靈感只圍繞在別人身邊,其實靈感一直在那裡,只是你沒有發現它罷了。有句話這樣說:“靈感在於生活中一些渺小的細節。”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美麗是那麼光彩照人。世界並不枯燥無味,把窗打開,你會聽見鳥兒在耳邊歌唱,你會看見鮮花在眼前綻放。這一切難道不美嗎?有句話這樣說:“不是世界缺少美,而是你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借你一盞燈,打開它,你會發現困難是那麼絢麗多彩。困難不是無窮無盡的,它就像是杯子里的水,時間久了,總會被喝掉的。只要你用心去想辦法解決它,想要戰勝它,並不成問題。有句話這樣說:“辦法總比困難多。”

  借你一盞燈,你會發現人生其實很美麗。

  六年級:陳伊琳

您正在瀏覽: 借你一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你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