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跟媽媽學做一道菜?煎雞蛋。我把雞蛋輕輕地敲碎,倒進碗里攪拌,可那雞蛋黃不聽我的話,被我攪得滾來滾去,但是最後還是被我攪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煤氣閥門打開了,火苗歡快地舔着鍋。我往鍋里倒了一些香油,當我準備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的時候,媽媽說:“你沿着鍋邊一圈一圈地倒。”我照着媽媽的話,把雞蛋一圈一圈地沿着邊倒了進去,油吱吱地響了,油星四濺。雞蛋入鍋后凝固在一起了,我把雞蛋翻了一翻,讓它更熟一些,這時媽媽提醒我了:“該放糖和鹽了”。我用小勺子分別舀了半小勺的糖和鹽,又繼續翻了翻,雞蛋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雞蛋該出鍋了,我又撒了一些小蔥在雞蛋上面,拿來一隻白盤子,把香噴噴的雞蛋盛了起來,這樣,一盤煎雞蛋完成了。

  這盤煎雞蛋可真是色香味俱全啊!你看,白白的盤子里裝着黃燦燦的雞蛋,上面還有翠綠的小蔥點綴着,多漂亮!我吃了一口,有點甜,但甜中帶點油膩膩的感覺,很爽口,我忍不住又夾了一些往嘴裡送“真好吃!”媽媽也嘗了一點“嗯,還不錯。”她伸出大拇指誇讚我,得到媽媽的表揚,我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