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次運動會 

  那時的我,總認為日子還很漫長,以後還有很多的機會,卻怎麼也想不到,那竟是最後一次。 

  事情要從倒數第二次運動會開始之前說起了,我記不清年月日 了,只記得發生在運動會上幾件令我難忘的事…… 

  我抱怨着“體育委員寧可自己報三項(每人最多只能報三項體育活動)也不肯給別人報一項,自私自利的小人。”我當時特彆氣憤,因為我只有一項接力賽。可這是事實無法改變,我參加了運動會。去的時候雖然有點不平衡,可也有些興奮,但是去了以後那僅有的幾分興奮也變為了零。氣憤卻增加了不少,乾乾坐在那裡,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當時我們班沒有報1500米跑步,所以我想去跑,但報了名后,老師突然叫我回去,告訴我:“你別跑1500米了,自己還有接力呢,不知道嗎?”回到座位忍不住淚流滿面。終於到了屬於我的項目——接力賽,我負責最後一棒,可以說是最關鍵的一棒,但我當時心情十分低落,所以沒能夠跑出成績來,我們班到手的第一,就被我拽了下來。在離終點一步之遙時被二班的趕超了上來。 

  回到隊伍里,班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指責我,原本失落的心情更加跌落到萬劫不復的深淵。就這樣,這一界運動會結束了…… 

  下一界運動會又開始了,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對我說:“別參加了,你不行……”這些話一句句像針一樣刺痛了我的心,我一賭氣不參加了。開幕式我是走方隊的,一生氣我就告病沒有參加,我不想再聽到、看到同學們那得意的目光。眼不見心不煩。 

  提起這幾次的事,我心不禁一顫,本想下次一定參加,卻萬萬沒有想到,這竟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早知道今日何必當處呢!後悔已來不及了,小學的運動會給我留下這樣的悲慘結局。若能從頭再來…… 

  最後一次,總是那麼不盡人意,令人憂傷,我為自己的決定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