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張畫紙,所有的內容都由你來繪畫;人生,是一場電影,所有的好戲都由你來設計;人生,還是一個天堂,所有的角落都任由你來擺布。把握今天,不讓自己今後後悔;把握明天,不讓自己以後遺憾。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所有的時間都是上天慷慨賜予的,我們不能讓時間從我們的指尖流過之後,再來感嘆時間有多麼珍貴,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

  把握人生,把握每分每秒,把握現在,要讓自己在每時每刻都投入在有價值的人生中,每一個人只擁有一次人生,一次飽含酸甜苦辣的人生,如果錯過了,就沒有了,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不盡量不讓自己在老年時為以前的碌碌無為而感到羞愧,為以前的虛度年華而感到悔恨,為什麼不趁此時,把握寶貴的時間,做對得起自己的每一件事,而要讓自己的人生毫無價值呢?那樣的人生,就是你所希望的所嚮往所期盼的嗎?

  “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是啊,雖然可能為我們以前的懵懂無知,年少輕狂、無知,而錯過了許多時間,但我們只要不哭泣、學會堅強,那麼,就還會有一片蔚藍的天等着你,等着你去飛翔,等着你去努力。其實以前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根本不能證明什麼,最重要的還是以後,還是看你的造化,還是看你的想法,只要你想通了,就還會有“一班車”載你到知識的海洋遨遊,即使,那可能是最後一班,但我們想想,還是會感激上蒼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機會。因為這班車,使你擁有豐富的知識,堅強的意志力,所以說,把握人生,把握今天,把握明天,將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不管對方是誰,只要他有心,上天就會眷顧,給他製造機會,因為,上天不會有不公平的一天,主要,還是,看你的想法,做法如何,並不是看以前的遭遇、以前的舉動如何。

  把握人生,你將終生受益,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最有價值的。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把握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