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們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們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喜歡藍藍的天, 清清的水,還喜歡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在我們的地球上,春天,萬物復蘇,鮮花怒放,小鳥“喳喳”的唱歌,喚醒了還沉睡的人們;夏天,大家在湖上划船,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看野鴨在水裡自由的玩耍;秋天,田裡金燦燦的,瓜果豐收,農民伯伯臉上掛滿了笑容;冬天,冰冷的雪花落滿了大地,動物們又要冬眠了。 

地球如此美麗,可是現在一些災難會吞食這美麗的的星球。比如不符合標準的工廠向大海里排放污水,使得水樣生物的種類訊速減少,它們有些是受到水的污染,有些是把垃圾當成食物,吃下去卡在喉嚨里窒息而死。還有,人們為了掙錢,把繁茂的大樹砍了做成了傢具,這樣風沙就席捲而來,使我們的家園遭到破環,如果我們多種植樹,風沙一過來就會被大樹擋住成為就不在掛沙塵暴。 

現在對人類最大的威脅是自然災難,我們誰也不會忘的汶川地震,印度的海嘯,美國的龍捲風這已經敲響了警鐘。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不僅如此,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是槍淋彈孔。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 

  我們要好好地保護環境,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有了好的環境我們才能代代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我們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