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汪心怡是一個活潑可愛、善解人意的女孩。她成績優秀、樂於助人,我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關係。可是有一次,我卻不小心傷害了她。

  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火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天氣異常悶熱。我的心情也特別地煩躁。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做了一份試卷。試卷上全是“圖形面積”之類的題目,而這一單元我學的不是很好,因而試卷上有許多題目我都不會做。最後只好連蒙帶猜的寫了答案交了上去。

  很快,考試成績出來了。好朋友汪心怡考了“90”分,而我只有“80”分!我非常沮喪,我的心裡難過極了。

  放學后,我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汪心怡走了過來,安慰我說:“朱沁,這次考不好沒有關係的,還有下一次呢!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我考得好不好關你什麼事!”還沒等她說完,我就衝著她說了一句。汪心怡聽了之後,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只見她的兩眼淚汪汪的,然後委屈地向遠處跑去了。

  看着她突然遠去的背影,我一下子呆住了。這是我的好朋友啊,我怎麼能這樣對她?如果我失去了這個最好的朋友該怎麼辦?想到這,我真為剛才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感到慚愧!

  第二天早上,我真誠的向汪心怡道了歉。她笑了笑,說了句“沒關係”,她說她理解我當時的感受和心情。於是我們又重歸於好了,我真高興。

  經過這件事,我更加知道了友情的重要。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時刻提醒我要珍惜友情,做一個與同學友好相處的人。

  江蘇省儀征市都會小學五年級 朱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