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我們的地球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們的地球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宇宙長河中有一個美麗的星球,那就是人類生活的地球。地球原本江山如畫,景色優美,身上披着一件五彩斑斕的花衣。可現在我們的地球卻變得千瘡百孔,遍體鱗傷,身上長滿了斑斑點點,十分醜陋。

  森林,原本是一個人間仙境,一條條小溪清澈見底。春天鮮花嬌艷明麗,生氣勃勃。柳樹蔭濃繁茂。一陣微風吹過,柳樹揮灑長發,扭動起細軟的腰。鮮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林間的小路上,鋪着許多五彩的鵝卵石。環境優雅……可再瞧瞧現在,花朵失去了往日的艷麗,變得死氣沉沉。柳樹的枝幹乾枯了,變得焦黃。烏黑的溪水上浮滿了無數的垃圾。一陣風吹過,到處臭氣熏天,引來了一群群蒼蠅、蚊子。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那是因為人類的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這麼任意地踐踏着地球媽媽千年來積累的資源。人們在大森林中胡亂地砍伐樹。木

  當那斧頭一刀一刀地插入大樹的身軀時,人們是否曾聽到大大樹在哭泣。 人們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失,使風沙滿天飛舞,使空氣不再新鮮,水不再碧綠,天不再蔚蔚藍。

  當人們將塑料袋隨地亂扔時,他們是否意識到僅僅一個小小小的塑料袋已造成了環境污染,同時也造成了對資源極大的浪費費。

  工廠里,那排出的廢水流入清澈的河水中使河水受到污染染,水中的魚兒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瀕臨死亡。屋頂的煙囪上升起縷縷炊煙,飄泊在空氣中,空中的氧氣層受到嚴重污染,使空氣變得不再新鮮。 

  僅僅就人類的這些所作所為,就已經嚴重破壞了生態平衡衡,污染了周邊環境。

  人類,醒醒吧,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境,更新資源,讓地球媽媽恢復從前的容貌,成為銀河中最美麗的一個星球!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們的地球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們的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