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桃市實驗小學六(九)班  蔣立豪

  指導老師:劉少華 

卡爾爺爺經常和小朋友坐在月亮船上講故事。 

卡爾爺爺看見了地球心想:這個星球一定很好玩。這天中午,小朋友 

到了卡爾爺爺家,爺爺對他們說:“小朋友,卡爾爺爺今天帶你們去一個非常有趣的星球-------地球,聽說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和大片大片的森林。” 

說完,卡爾爺爺便和小朋友一起上了飛船,向地球飛去。 

  他們乘坐月亮船,不一會兒就到了地球,可是呈現在他們面前的景象讓他們呆住了:大片的沙漠,乾涸的河床,渺無人煙。難道這不是傳說中的美麗王國嗎?他們又坐上飛船飛了一個多小時,看見了一大片樹林。他們歡呼雀躍:“到了!到了!”爭先恐後地下了船,本想去樹林休息一下,可一個胖胖的女人攔住了他們,說:“要想進去,拿一百元錢來!我們辛苦地守着森林,付點辛苦費吧!”卡爾爺爺搖了搖頭,心想:這是什麼世道? 

  突然他們看見了大海,卡爾爺爺和小朋友們向海邊跑去。可海水已不再蔚藍,海面上浮現一層厚厚的油污。飄在海面上的還有幾條翻肚的海魚…… 

他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天星上,小朋友們流着淚對爺爺說:“爺爺,救救地球吧!”可是爺爺搖搖頭對他們說:“我們不能幫助 地球人,只能地球人自已拯救自己!” 

這天夜晚,茫茫的宇宙中經常回蕩着一個聲音:救救地球! 

寫於2006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