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從我們呱呱墜地的時候就陪伴着我們。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上小學開始,我們就開始接觸書,如認字的書,關於軍事方面的圖畫書,接着就是迷宮書。慢慢地,我識字了,開始讀一些關於《龜兔賽跑》之類的童話書。到了三四年級,我就讀一些少兒版的書,如《一千零一夜》《動物世界》《笑話故事》《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等。漸漸地,我一點點進步,獲得更多的知識。到了五年級,我越來越喜歡看書。讀書,讓我懂得了許多。我在老師的推薦下,又讀了許多書。讀了《伊索寓言》,我知道了龜兔賽跑的故事出自這本集子。我又在圖書館里借了許多書,我也迷上了楊紅櫻寫的許多作品,如《笑貓日記》《瞧,那群俏丫頭》,還有馬小跳系列的書。我從中體會到了校園生活的開心和痛苦。

  書伴我成長,書是我的好朋友。我暢遊書的世界,開闊了視眼。書可以帶給我們喜怒哀樂。書是世上的無價之寶。

  六安皖西路小學六年級:楊洋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