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生活在書的海洋里,我是從一本本書中得到了知識;我是從字裡行間的字中了解了大自然;我是踏着一本本書的階梯走向了未來。

  我在幼年時,是沉浸在四大名著中的一株幼苗。通過《西遊記》我知道了正直一定會打敗邪惡;《紅樓夢》讓我多方面了解了這個社會;在《水滸傳》中,我曾一次次被那些英雄好漢的百折不撓所感動,而且從中我也更加知道了孝敬父母是一個兒女的職責;《三國演義》更是體現了諸葛亮的聰明才智、劉備的才智過人、韓信的領兵打仗之才能……

  在這些書的灌溉下,我這株幼苗漸漸長大、長粗、長高,這也激發了我對書本的嚮往。

  我漸漸接觸了《古詩詞》、《名人名言》、《十萬個為什麼》、《百科全書》、《窗邊的小豆豆》、《童年·大學》等各類書籍……在陽台上,我曾讀着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唐詩宋詞,在清新宜人的草坪上,我默看着《青銅葵花》,我發自內心地感嘆:世界上還有書這樣一個收藏天地精華的寶典。我手上捧着書,我似乎就有無窮的力量;翻開書,我似乎就沉迷於書的世界;細細品讀,你會感覺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是書賦予了我力量,是它讓我懂得了世間的道理。在這條鋪滿了書的路上,我拾起一本本書,一路歡聲笑語,走向美好的未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