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書,大到世界文學巨作,小到一本連環畫。人家常叫我“書獃子”但我卻認為我不“呆”。 

  其實,剛上小學時,我並不愛看書,但自從我看了一本書後,竟愛上了它,愛上了書。 

  一年級是,我調皮搗蛋,不愛讀書,看見書就煩!考試一次比一次差,父母見此狀,沒少勸說,可我左耳進右耳出。把他們的苦口婆心當作“驢肝肺”。直到一次爸爸出差回來,帶回了一本厚厚的書,叫《中華勤學故事》。他把書遞給我,說:“你要好好看這本書,對你的教育很大!”我沒辦法,在父母的督促下,每天勉強坐在書桌前看上幾篇。漸漸,我對這本書產生了興趣,自覺地去看。我從書中找到了許多樂趣,對其他書也十分喜愛。我想:我也要向書中的人學習,將來要成為了不起的人,獲得驕人的成績就。 

  之後,我每日與書相伴,見不到書,就覺得缺了什麼。從此,我也不在調皮,而是擠出時間看書。書豐富了我的知識:它帶我上天,了解宇宙廣闊;它帶我入海,了解海洋神秘;它又帶我回到過去,了解鮮為人知的事情…… 

  課外知識豐富了,自身修養提高了,遇事能以理服人。考試時,因為經常看書,所以語句更加豐富,成績也上去了。 

  因為書,人們對我的看法改變了:他不再是當初調皮的孩子了,如今已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了。 

  好書伴着我,圍繞着書香,蕩漾在書海之上。它將伴我成長,伴我從書海蕩漾到無邊無際的書的天際之中……我愛書,愛它給我的知識、智慧,愛它為我鋪設的成功大道!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