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11月15日 星期四 晴天

  我後面的大眼睛王依琳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買了一本我最愛看得《查理九世》,於是,我像她借這本,這不借還好,一借,盡然借出了一大攤事。

  這天放學,她正要把書借我們班的王琪穎——這個王琪穎可是我們班寫字最漂亮的一個,學習好,很文靜,我可惹不起。我說:“王依琳,把書借我嗎?”“不——行,哼。我為什麼借你呀。”

  (我和大眼睛我王依琳是死對頭,她要把書借我,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可以啊!讓我打一百下手,我就借,行不?”她漫不經心的說。我想了想:等我拿到了書,我才不聽不擺布了。“開始打了,1、2、3……一直到一百,可真疼呀!“下個星期吧,借你”可惡啊!我都忍着,哎!

  真不甘心啊!

  六年級:劉凱

您正在瀏覽: 借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