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我長得可愛機靈,我代表天空和自由。

  人們非常羨慕我,因為我飛得高,看得遠,能自由的在空中飛翔。但你們可知道我的煩惱嗎?有家不能回,在外面飛翔有許多的危險。因為我們的家園正在遭受人們的破壞,在外面常常會被人捕殺。

  聽媽媽說,我家原來住在一片大森林的深處。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我們鳥類的天堂,我家祖祖輩輩就生活在哪裡。可是,從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沒能舒服的生活過。媽媽孵我出殼的那段時間,她總是提心弔膽,因為它總能聽到人們砍伐森林的聲音。那種可怕的聲音咣咣聲一天比一天接近我們的家園,一天比一天刺耳。媽媽就是被這中可怕地咣咣聲折磨而死的。那個時候我還不到一歲,強忍着失去母愛的悲傷,我開始了獨立的生活。

  本想人們會停止對森林的砍伐,沒料到人們就像瘋了似的,很快就摧毀了整片森林,我不得不踏上了流浪的路途……

  雖然我可愛,有着自由的天空,有着溫暖而危險的家,卻不知能否歸去。

  希望人類能給我一個安全的家。

  六年級:淪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