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揚和批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和批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的愛,猶如清澈的泉水,連綿不斷的山脈,悠悠高山主治不了涓涓流水,因為這山代表父母博大的胸懷,這水代表着父母無私的關愛。

  記得那時我讀四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已與數學都考了全班第一名,兩科各97分。我想:媽媽一定很高興的。放學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回到家,連忙把試卷拿給媽媽看,自豪的說:“媽媽,試捲髮下來了,我英語和數學考了全班第一名”。媽媽一看完試卷,眼睛亮亮的,高興的嚷道:“孩子你真棒!”聽到媽媽的表揚聲,我在旁邊笑得像朵花一樣。我懷着自豪感等爸爸回來。不一會爸爸回來了,我連忙把試卷拿給爸爸看。我等待的竟然是一陣“暴風雨。”爸爸突然大發雷霆:“你看你,這麼粗心,這麼簡單的題都會做錯。”說完就把試卷扔在地上,我慚愧地低了頭。後來,我把試卷撿起來,把這次做錯的原因找出來,並改正。

  父母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有的愛是打罵:有的愛是鼓勵;有的愛是溫柔;有的愛是嚴厲;總之一句話;父愛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但都是為了我們好,都是為我們的將來着想。我們絕對不能辜負父母對我們的希望。

  六年級:吳偉峰

您正在瀏覽: 表揚和批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和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