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啊又要寫作文。為什麼每個星期六,星期天老師都要布置作文呀!”我坐在課桌上感嘆道。 

  不知不覺在我腦子裡的作文已經構思五分鐘了,可我還沒理出個所以然來。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邪念”從我腦海里浮過。我趕忙從柜子上找出一本作文書,隨便翻了一篇抄了下來。星期一交了上去。 

  等到第二節課老師笑容滿面的捧着一摞作文本走進教室,對着我笑。一進門,老師就向同學們語重心長地說:“作文要寫出真實情感,比如就要像楊惠清一樣把真實感受寫下來。”話音剛落,同學們的目光就齊刷刷地集中在了我的身上。遇到這種榮耀的事情,我想沒人會垂頭喪氣吧!而我卻恰恰成了這樣垂頭喪氣的人。因為交上去老師批改的不是我的東西,而表揚的也不是我的作文。我羞愧難當。 

  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抄作文了,因為畢竟那不是我的東西。我認為自己的東西,不管是壞的,還是好的,不管是被別人批評的,還是被別人表揚的。只要是自己的,我都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