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囚禁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囚禁的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不要羨慕我,我只是一隻囚禁的小鳥沒有自由,沒有絢麗的人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夥伴們在藍天下自由飛翔,展現自我。然而,我卻要在囚室里坐到死亡。我渴望自由,渴望有一天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等待有一天衝出雲霄。

  你們不是常說,鳥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應該受到保護,可是,為什麼我卻成你們捉弄的玩偶。是我承認,我沒有畫眉鳥美麗的羽毛,沒有珍珠鳥那麼出人頭地,可我畢竟也是一隻鳥。

  沒有人看見我在哭泣,痛苦的鳴叫,在這裡,我痛苦了,你們開心了。為什麼我們不能和諧相處,共同營造一個美麗祥和的家園,到處鳥語花香,有我們的歡聲,有你們的笑語。你們在樹林里跳舞我們樹枝上唱歌,你們在草地上奔跑,我們在天空上飛翔,多麼的快樂,多麼的自由!過着神仙般的生活!

  可現實中,你們卻是嚮往高雅和奢華的生活甚至為此連生命都可以付出!

  我不是你們,不能阻止你們前進的腳步,但是,我求你們了放了我吧!讓我回到大自然,回到屬於我的世界吧!

  廣西梧州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韋嫣雨

您正在瀏覽: 囚禁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囚禁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