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它是黎明的曙光,它能戰勝暴力、壓迫,它能戰勝所有。總而言之,有了微笑生活才有希望。

  雨果說:“微笑,就是伏爾泰。”微笑是這位哲學家偉大的一面,不論他正義的憤怒多大,總會過去,惱羞成怒的伏爾泰總會讓位於心平氣和的伏爾泰。於是,從這深的雙目里露出了微笑。微笑標誌着自信、雅量和大度,這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

  當你失敗的時候,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當你在對挫折微笑,那是給挫折一個下馬威、微笑着面對面生活的人,推動的只是自己的煩惱,贏得的則是整個世界。有一句古話是“笑一笑十年少”,通過這句話微笑着面對生活是沒有半點害處的,反而言之益處是非常之多的。

  就在之前,愛迪生60幾歲的時候,他為自己建了一間,專門為做實驗所用,有一天他正做實驗時,突然爆炸,燃着熊熊大火,但這位偉大的科學家作文人網,不但沒有驚慌反而微笑着面對面熊熊大火,叫妻子過來看,之後這位偉大的科學家對他的孩子們說:“這次的大火沒有給我帶來失敗后的痛恨,而是給我帶來了生活中的經驗。

  對未來充滿微笑,是對未來負責任,微笑着面對生活,只會要你更有信心,活力,動力的生活下來只要天天都微笑那麼一下,每天就不會無聊。

  六年級:568809484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