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隻鳥,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鳥,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隻鳥,真好

陸石磊

   做一隻鳥,那感覺真好。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無牽無掛。既沒有分離的痛苦,也沒有遠行的疲憊,沒有天敵的逼迫,更沒有飢餓的威脅。我不苟求別人的讚美,只是與你們擦肩而過時,在你回首凝望的那一剎那,我依然一笑而過,繼續着自己的使命。

   做一隻鳥,真好!

   我寧靜而淡泊,猶如起伏的浪花,遠離世俗,綻放着迷人的笑容。藍天任我飛翔,我就為藍天添彩;森林讓我安家,我就為森林歌唱。好不逍遙快活。我品嘗着有生以來的平靜生活。

   人,有時會為了功名利祿,而放棄了做人的原則。從而變得卑鄙、自私、殘忍,為別人所鄙視。然而,做一隻鳥的我,卻可遠離世俗,飛過森林,飛過大山,飛過海洋。

   “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飛過世界的盡頭,靜觀世間萬象,到最後默默結束生命,回歸大自然,這才是我精彩的一生。

   做一隻鳥,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鳥,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