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是想要棒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想要棒棒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我的棒棒糖呢?剛才還在桌子上的啊?在左面?在右面?怎麼還是沒有啊?嗚嗚……我的棒棒糖,你到底在哪裡啊? 

  告訴你吧!我是一個愛吃棒棒糖的女孩。儘管我今年已經是六年級了,可還是那麼的喜歡吃棒棒糖,對棒棒糖的喜愛程度反而有增不減。就連我的個性宣言,也和棒棒糖有關。怎麼,你不信?那你就聽我給你我說吧! 

  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就和棒棒糖打上了“交道”。那時,外公每天都會來接我放學。每次外公來接我的時候,我總會使出我的“撒嬌大功”——一哭,二鬧,讓外公給我買棒棒糖。外公他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的要求。這時,我便會興高采烈地拿着外公賞給我的“大洋”,跑到食品店去,買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可樂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然後我將棒棒糖放在嘴裡,不停地舔呀舔(可真噁心)。舔完之後,我連糖棍都不捨得仍呢,而且還要把糖棍放在嘴裡反覆回味呢! 

  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更加的喜歡吃棒棒糖了。那時,外公已不再來接我放學了 ,我再也不能從外公那裡要到錢去買棒棒糖了。儘管這樣,我對棒棒糖的熱情卻仍未減過。我經常三天兩頭的往小食店跑,買那最最……(省略N個最)親愛的棒棒糖。然後,我會將棒棒糖放入嘴中,反覆回味,那滋味可真舒服啊!有時候,我身上沒有帶錢,當看到別人在吃棒棒糖的時侯,我就再也忍不住了,直咽口水,也學着別人的動作舔呀舔的。那滋味兒,可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總是想要棒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想要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