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到書店裡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一本曾經讓我難以忘懷的童話書《世界經典歷險童話》,這本書雖然只是一本童話故事,可是它卻深深吸引了許多的學生。其實書不一定是看外表,內容就豐富,而是要先看它的內容,才知道這本書是那麼的有魅力。

  《世界經典歷險童話》是一本非常有趣小說,裡面有四個小故事,分別有《奧茲國曆險記》、《木偶奇遇記》、《尼爾斯奇鵝旅行記》、《獸醫多立德的冒險故事》,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個小故事《奧茲國曆險記》,這個故事裡有一可愛小女孩,她是因為被旋風吹到一個叫奧茲國的地方去了,那是一個奇異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位心地善良的北方女巫,她是來幫助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女巫在小女孩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個吻,誰也不能傷害她……,雖然有了北方女巫的保護,可是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在遙遠的路途中,還是遇到了許多挫折……

  詳細的內容我就不一一說了,在這本有趣的故事書里,它給予我們許多道理和啟發,讓我們,甚至每個人知道如果遇到什麼危險,應該怎麼做。雖然童話不一定是真的,而且世界上根本沒有女巫,童話只是讓我們多看書,讓我們明白什麼叫做傳說,其實有一些傳說是真的,就是少數,多數的都是假的,雖然《老夫子》不是童話,而是漫畫,可是這個也算是一個傳說,如果這個傳說是真的,難道以前的世界真的有“老夫子”嗎?這是沒可能,就算世界所有人都說這是真,它也不會是真的……這個故事給予了我們許多道理,我們應該多看一些有關這樣的書,增強多一些課餘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