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有一本《改變孩子一生的故事全集》,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的主編是滕剛,本書有十二輯,共有二百六十一個故事。第一輯:當一塊石頭有了願望;第二輯:人是不可能被註定的;第三輯:撬開你的心門;第四輯:一個長跑冠軍的“秘密武器”;第五輯:讓心窗看到美景;第六輯:在危難中享受安然;第七輯:好運氣緣何降臨七次;第八輯:把心情加工了一下;第九輯:雖然錯過春天,還將收穫秋天;第十輯:人生因換車票而改變;第十一輯:腳比路長,只要你還在走。第十二輯:一次喝彩,改變了他的一生。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是第一輯的《當一塊石頭有了願望》,它反映出在我們這個世界並不缺少有理想的人,缺少的只是能將理想實現的人。當一棵草有了願望,它就會開出一朵花兒;當一隻蚌有了願望,它會育出一棵珍珠;當一塊石頭有了願望,它會成就一座城堡。當我們經過夢想的磨練與拼搏之後,我們也能讓生命之蛹破繭而出,化蛹為蝶,綻放屬於我們自己的五彩繽紛! 

  我喜歡《改變孩子一生的故事全集》這本書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它所採集的一個個睿智的故事;它的語言描寫、神態描寫與心理活動都描寫得惟妙惟肖。它不僅感動了我而且還教育了我: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要學會愛自己、愛別人,學會自己做選擇和做決定,學會幫助別人和接受別人的幫助,學會自尊自愛,學會努力進取,把握自己的命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永福縣第一小學 

  唐祥溪 

  2009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