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到數學成績是85分,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就連小鳥極其歡快的叫聲也像是在嘲笑我。

  天,本來是晴空萬里的,但這時天空也不作美,老是陰沉沉的,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我感到心也變成了灰色,沒有陽光,到處是黑暗。這種氣息在我身上蔓延,使我的身體變得僵硬,邁不動腳,只能在門口乾着急。

  就在我徘徊不前時,門吱呀一聲開了,我一下驚醒了,原來是媽媽。當媽媽看到我手中的試卷,象是已經知道了我的成績,笑着說:“沒關係的,天下哪有常勝將軍呢?找到這次失誤的原因,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也漸漸從黑暗轉向光明。

  不知不覺中,天上的烏雲霎時消失,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太陽又大又圓,溫暖的陽光又出現了,照在我的身上,溫暖我的心裡。我像是在黑暗的深谷里重現光明,一股自信的力量油然而生。

  人生的道路上,不時會遇到挫折,但兄要升起心中的太陽,生活就不會消沉,不會可怕。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