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她總是鼓勵我,讓我在盛夏獲得涼爽,在寒冬獲得溫暖,她總是在我絕望的時候給我一個“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那一次,我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串親戚,我沒有去,媽媽在走之前反覆叮囑我,吃飯的錢放在柜子里,柜子上了鎖,鑰匙在旁邊那個桌子上——但是媽媽說的太多,我聽到一半就沒往下聽。

  一晃就到了中午,“咕咕,咕咕”,哦,該吃飯了。幸虧肚子提醒了我,要不然,我或許會玩的把吃飯都忘了。想起媽媽說錢放在柜子里,我跑過去一看,柜子上了鎖。我一拍腦門,對了,媽媽說過鑰匙放在對面那個桌子上,可桌子上有兩把鑰匙,我都試一試,都打不開,我傻眼了,看來今天中午要餓肚子了。

  “叮叮叮”電話鈴響了,我便過去接,裡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我知道你不認真聽我說,現在是不是還沒有吃到飯?告訴你鑰匙在旁邊那個桌子上。”哦,原來是我記錯了,我打開了柜子,買了一碗飯,美美的吃了起來。

  歲月的流逝使我在媽媽的頭上發現白髮,媽媽,您為了我把心都操碎了,您為了我,把頭髮變白了,您的溫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您是我心中的一輪永遠的太陽。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西街學校六年級:黎明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