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縷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縷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假如我是一縷風 

  我站在橋頭,正要側身轉彎時,和一縷風撞了個滿懷,一個奇妙的想法產生了假如我是一縷風,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縷風,我會去如詩如畫、鳥語花香的郊外旅行。鳥兒跟上我的腳步,燕子跟我一起聊天,麻雀與我做遊戲,不一會兒就來到郊外。你好!寫生的畫家,你一邊陶醉地作畫,一邊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猜你一定會畫的很好!你好!下棋的老人,你沉思於怎樣走棋,我像你這樣認真,一定會取得最後的勝利!你好!玩耍的小孩!你與玩伴們在玩些什麼?讓我也參加好不好!我多麼想在這裡無憂無慮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縷風,我會去每晚都有演唱會的池塘。這裡的節目一個比一個好,我們拍手叫佳。其中最精彩的應該是青蛙兄弟的唱舞,他們倆綠色的身影與粉紅色的睡蓮舞台極為相配。“呱呱——呱呱”他們倆彷彿在說:“謝謝大家”!

  假如我是一縷風,我會去森林這個大課堂,學習獨特的內容,與獵豹叔叔學奔跑,與大雁阿姨學飛翔,與小魚妹妹學游泳,與山貓哥哥學攀登,與袋鼠弟弟學跳遠,與青蛙伯伯學跳高……大自然真奇妙!

  假如我是一縷風,我會去……你回去哪兒呢?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縷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縷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