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很溫暖,就像哥哥給我的感覺一樣。

  還記得很多年前,我讀大班的時候,期末沒評上“好孩子”,我大哭着回家,剛走到門口,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哦!我的好妹妹,你怎麼了?”我把原因告訴了哥哥,哥哥笑了笑說:“沒評上不會死的,笑一下,哥哥陪你去玩!”哥哥,是第一個會逗我笑的人。

  哥哥,是一個不管我多煩,不管我怎樣惹他,都不會跟我生氣的好哥哥。

  那天,是奶奶去世的第二天晚上,大家都在旁邊陪着奶奶,陪着陪着,我想起了哥哥,看看周圍,哥哥不在,我跑到他房間找他,一到門口,腦子裡有個想嚇死哥哥的想法。我就在門外裝起了鬼,喊道:“嗚—鬼來了!”哥哥沒有被我嚇到,他一開門,一聲:“你再叫!”反而把我嚇了。哥哥看着我被嚇的樣子“哈哈哈”的笑了起來說:“笑死我了,誰叫你嚇我的!”後來跟哥哥一起看了一會兒電視,腦子裡又有了煩哥哥的想法。“喂!”我輕聲叫道,哥哥沒理我,“喂!”哥哥又沒理我,“喂喂喂喂……”哥哥不耐煩的說:“幹嘛!”我不服的叫道:“喂!”“哼!”說完便拿起了旁邊的毯子,走到地下,把毯子披在了身上,說:“看,我的衣服,漂亮!”哥哥笑着從床上跑下來走到我面前,笑着說:“你今天是不是想死啊!”我連忙向門衝去,但被哥哥抓住了,他明知我最怕別人花我痒痒了,他還花我痒痒,我連忙叫起來:“別花啦!”“煩不煩了?”“不……煩……啦……!”哥哥停手笑笑說:“不煩才是好妹妹!”

  哥哥總是這樣,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開心的時候更會逗我笑。

  哥哥總是逗我笑,自己也是不停的笑。也許,我是看着哥哥的笑長大的,也許,我是聽着哥哥像女人那般溫和的笑聲長大的。

  在我眼裡,哥哥那般溫柔體貼人的氣質,就好比是自己的父母,撫育着我,,讓我學會哥哥那總是以笑面對他人的氣質。

  到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忘不了,曾經和哥哥的點點滴滴,他將會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

  江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蔡瀟祺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