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縷明亮的曙光照耀着翠綠的草地,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草地的旁邊是一個花的海洋,那裡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菊花:有紅的、黃的、藍的還有紫的,真是美不勝收! 

 一位頭髮上扎着蝴蝶結、脖子上圍着紅領巾、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襯衣的小姑娘,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兒,走進了那個“童話世界”。她挑了幾朵最美麗的花放在手上,很快,她的手已經滿了,再多就抓不住了,只好依依不捨地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她書包也沒來得及放下就徑直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跑去。 

她到了辦公室的窗邊,輕輕地打開了窗戶,撩開了窗帘,辦公室里的一切映入了她的眼帘。窗戶的下面就是語文老師的辦公桌了。桌上最醒目的就是那“睜眼看世界”的地球儀了,那上面粉紅色的、呈公雞形狀的板圖就代表中國區域,它正抬着頭望着太陽升起的地方。這讓人聯想到“金雞報曉”這個詞,還有那本破舊的語文書,不知陪着她熬過了多少個艱辛的夜晚,伴着她度過了多少個忙碌的春秋,而那瓶快要用完的“紅岩牌”墨水更是見證了語文老師廢寢忘食地為同學批改作業。桌角邊放着一本舊得發黃的日曆,上面清清楚楚地印着今天的日期—— 

 九月

  星期二 

 十月

  中國教師節 

 她看着辦公桌上陳舊的擺設,心裡油然生出一種敬佩、感激之情。她的眼角濕潤了,小心翼翼地把捧在手中的那些美麗的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野菊花顯得異常嬌嫩,花瓣上的水珠顯得格外晶瑩,它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在辦公室里瀰漫…… 

 她剛走,老師就走進了辦公室,一縷和煦的陽光也隨之射進了辦公室。他看見了開着的窗戶、窗帘,也看見了那束淳樸、美麗的野菊花。他好像什麼都明白了,微微向上揚起的嘴角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