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她的淚眼朦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她的淚眼朦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悟她的淚眼朦朧 標籤:朦朧作文 淚眼作文 她的笑作文 她的眼睛作文

  窗外的天空黑漆漆的,也讓世界沉沉欲睡。兩顆星兒倦極了,眨着瞌睡的眼。“吱——吱——”,一兩聲蛐蛐的低吟偶爾從窗外傳來,驚醒了窗外那棵青竹,枝和葉微微顫抖。夜深人靜,我坐在電腦前,手上敲着鍵盤,精神思想全部都放在了電腦作業上。

  “孩子,”婆婆一隻手拍在我的肩上,“別做了,吃飯吧。”

  我抬起頭來,一眼就看見婆婆。她躬着背,側着頭,盯着我,目光柔和,滿臉的皺紋全部聚集在了眼角,像秋日裡綻放的黃菊。一碗堆滿了花花綠綠正冒着熱氣的飯放在桌上,若是平時,我定會撲向它,大吃特吃。

  “叮。”

  一股無名火隨着那碗飯上騰騰升起的熱氣“轟”的一聲冒了出來:“吃什麼吃呀!文件丟了,又要重做了!”婆婆一聽,堆積在眼角的皺紋一下耷拉下來,墜在嘴角,低下頭,轉過身,拖着步子,“嗒——嗒——”走出了房間。

  “啪”,終於敲完了最後一個鍵,我長長的伸了一個懶腰。“咕~咕”,我忽然聽到了肚子的怨聲。“婆婆,我餓了。”我站起身來,朝客廳走去。婆婆從沙發上站起來,低着頭,用袖子拭了拭眼睛。我一下子愣住了,婆婆打開冰箱門,手臂上夾了好幾盤菜。她身子一頂,關上冰箱門。婆婆一邊熱菜,一邊不時用袖子擦拭眼角。

  我站在婆婆身後,看着婆婆鍋里翻炒的飯菜,心裡一下子明白了。婆婆總說我:“又長大了,作業多了,一定要加強營養啊!”她周末特意做了好多我愛吃的菜,就今天晚飯,為了我,她不知熱了多少遍。

  “婆婆,我。”我低着頭,手指扯着衣角,咬着嘴唇。“菜要好了,餓了吧。”婆婆又用衣袖拭了拭眼睛。“婆婆,”我的手抓得更緊了,“今天。”“吃飯吧,”婆婆一邊擺飯菜,一邊把筷子遞給我。“這麼小,壓力有那麼大,哎。”婆婆走出廚房,眼裡閃着淚光,又用袖子拭了拭眼。

  吃着飯菜,窗外那兩顆晚星已不知躲到哪裡去了,蛐蛐的低吟聲越來越小了。望着婆婆那發紅的眼圈,便想起她的淚眼朦朧。現如今,我懂了,感悟到了她那不是委屈的淚,而是因為心疼我的淚。

  四川成都錦江區成師附小萬科分校六年級:劉禧龍

您正在瀏覽: 感悟她的淚眼朦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她的淚眼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