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高照,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那就是9月10日教師節。 

  我想了想,今天我要送給老師一份特別的禮物,突然我一眼就看見了路邊那一束束躺在秋奶奶懷抱中的野菊花,黃的、紫的,它們在陽光下爭芳鬥豔,一個個婀娜多姿,我跑過去挑了又挑,選了又選,最後采了幾束帶露珠的野菊花,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我直接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只見左上方有本十分陳舊的台曆,中間放着一本語文書,右上角還放着一個筆筒,一個不知被老師轉過多少次的地球儀,還有一瓶紅墨水,上面的蓋子還沒蓋上,老師一定又在為我們批改着那一本本作業,桌上還放着一副老花鏡,它正在對我笑呢!看着這一件件陳舊的物品,我的眼前浮現出了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的情景: 

  老師戴着一副老花鏡,一題一題地仔細批改,生怕落掉了一個錯誤,當發現有同學做錯時,老師不是大發雷霆,而是把他叫到身邊,一句句地認真為他講解。傍晚,老師的檯燈依舊亮着,因為老師還在嘔心瀝血地為我們改作業、備課……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精心地培育着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花朵!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一束美麗的野菊花插入那黑色的筆筒,這時,我聽到操場上有老師那親切的說話聲——老師來了!我趕快轉身,飛似地跑進了教室,長長地吐了一口氣,趴在窗戶上,看見老師慢慢地走進辦公室,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想:老師一定聞到了那淡淡的花香吧! 

  老師坐在桌前,看到了那一束帶露珠的野菊花,老師欣慰地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