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即將到來,每個人應該都有喜歡的奧運明星.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是姚明. 

  他曾在2005年亞洲男籃錦標賽獲冠軍.尤其我羨慕的他的身高,他的身高是226厘米.其實,我是班上最矮的.所以羨慕姚明.他在火箭隊打籃球.我也喜歡籃球,不過我並不經常打籃球. 

  我在電視上看過他打籃球,樣子很帥。尤其我喜歡他投籃的動作,很帥。他的火箭隊隊服我也喜歡,紅色里還有白色的線條,很好看。他的隊服上的編號是11號隊員。 

  在我的印象中,我記得在我吃飯的時候看電視,看到一則新聞消息:姚明在比賽的時候受傷了。但他卻繼續為北京奧運繼續訓練。這個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學習他無論什麼挫折都要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我還在網上查了查他的資料,他曾在1997年入選國家隊; 1998年入選中國籃球明星隊;1999年入選中國籃球南方明星隊; 2000年2月入選亞洲全明星隊;2002年赴NBA打球;2003、2004入選NBA全明星陣容。 

  我希望他在北京奧運會上得金牌。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是姚明,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廖業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奧運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