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寒風刺骨的冬天。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美,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春天。

  春天是萬物復蘇且顯得生機勃勃的季節。走進公園,你聞一股淡雅的花香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走進一看,我驚住了,彷彿走進一副畫卷,到處都是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花。潑潑洒洒春風中正開得爛漫,紅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色的花熱烈而深沉。小草探出綠色的腦袋,四處張望;桃花露出粉紅的笑臉,與人們打着招呼;小河解凍了,河面上的冰塊相互碰撞,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猶如一道美妙的樂曲。小河的水潔白無瑕清澈見底,猶如一條藍色的圍巾,河底的水草綠油油的。有時候幾隻小魚在水中嬉戲。玩着捉迷藏的遊戲,躲在水草後面。過了一會兒,蝴蝶小姐穿着漂亮的禮服在花兒上翩然起舞,有時停下來喝幾杯蜂蜜。不久蜜蜂先生也來陪蝴蝶小姐跳舞,跳着優雅的華爾茲。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里……”我不禁哼起了兒時的童謠。是啊!春天到哪裡,哪裡就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這春色宜人的季節里,群山萬木崢嶸,河岸楊柳吐翠,鄉村田野群芳吐艷,萬物復蘇的景象令人陶醉。

  六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