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福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福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福娃 

  作者:王龍達 

  我最喜歡的就是魚娃貝貝和藏羚羊娃迎迎了。貝貝是一個身穿藍色衣服的福娃,它有一張櫻桃小嘴,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有着一頭水花的髮型,浪花裡面還有一條水藍色的小魚在乘風破浪的游着,真可愛。它走起路來,兩手張開,一腳高,一腳低,活像一個“小寶寶”。聽說這個魚娃象徵的是祖國的繁榮與收穫,人們專門用“鯉魚跳龍門”寓意事業有成和夢想的實現,而且,“魚”還有吉慶有餘、年年有餘的蘊涵呢!迎迎是來自中國西部大地的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它的身子呈橘黃色,頭上有一對彎曲尖銳的菱角,它的髮型是青藏高原傳統服飾的條紋,非常具有民族特色哦!它象徵著將美好的祝福傳遞世界,也是綠色奧運的展現。熊貓娃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大家都知道,大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它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它有着一頭蓮花瓣的髮型,覺得真可親。它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象徵著森林和動物們的親和。最大的娃娃聖火娃歡歡是五個福娃中的代表。可以說,在五福娃里它是個大哥哥了,是一個火力四射的火娃娃,它全身呈大紅色,有着一頭迷人的火焰髮型。它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將激情播散到世界,傳遞奧林匹克精神。歡歡所到之處,都會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京燕妮妮栩栩如生、靚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福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