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同學,不僅她魅力四射,學習非常專心致志。於是,我深深地喜歡上她了。

  他有一個像三角形圓的腦袋,細長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她那高高的鼻樑下邊是一塊小巧的嘴巴。但是我們班的男生都叫她:要整你和母老虎,要整你是因為男生都把姚珍妮中的姚改為要,珍改為整,妮改為你,所以就是要整你。母老虎就是她生起氣來兇巴巴的。

  姚珍妮她每一科目都是優秀,人又非常地美麗,我跟着她一定有大好收穫得。姚珍妮就像美麗的白雪公主,而我就是那英俊瀟洒的白馬王子。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上QQ的時候,一不小心發了四個字,那就是:我喜歡你。可他有許許多多的含意,有:我喜歡你的學習,我喜歡你的微笑。我猜想我星期一肯定會完蛋的,晚上睡覺的時候肯定會害怕的,我希望姚珍妮別上QQ,這樣他就不會發現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怕明天姚珍妮會對老師說嗎?真是猜不透,只好等到明天才可以揭開答案。

  到了星期一,姚珍妮就馬上跟王老師說了,我肯定姚珍妮昨天有上QQ,要不然她肯定不知道我發了那幾個字的。過了一會,王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到了辦公室,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到了王老師的面前,王老師問我:“你上QQ的時候對姚珍妮說了什麼?”我小聲地說:“我喜歡你。”王老師說:“小孩子不要談什麼戀愛,小孩子要好好地讀書,你馬上去跟姚珍妮說對不起。”

  到了姚珍妮的面前,我就大聲地對姚珍妮說了一聲:“對不起。”不知道她原諒我了沒?真是猜不透。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江市永和鎮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明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