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最喜歡誰?哦,我得好好想想。想起來了,是她!

  她的確討我喜歡:烏黑的頭髮梳成一個乾淨利落的馬尾辮,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子,齊齊的劉海幾乎蓋住了她英氣的眉毛,纖瘦的身材卻給人一種英姿颯爽的感覺,但不是大大咧咧的氣質,是謹慎可愛的氣質。

  常常喜歡吃的她,十分在意身材。這不,前幾天還因為別人說臉微微胖了點,還鬧減肥呢!可見“愛美之心”真是“人人皆有”啊。

  你可別羨慕她那纖瘦好看的身材,那可真是多虧了她這陣子天天賴床,每天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狂奔到學校,這“拚命三娘”的氣概真讓人不敢恭維呢。每天都差那麼幾分鐘,想來她也是不想的,但是,這“賴床病”怕不到春天是治不好了,唉,怎麼說她呢。

  她,更是一個十足的“女漢子”,說一不二。作為她的“好兄弟”個個都喜歡和朋友勾肩搭背的,還甚至直呼“哥們”對此她持寬容的,理解的態度……反正她也好不到哪裡去。

  看到這,你也喜歡她吧,她就是——我。你可別說我自戀,如果一個人連自己也不愛,怎麼去愛他人,愛國家,愛世界呢?

  安徽合肥肥西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冰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